Sunday, March 1, 2009

Farewell 派对~?

Haha~

上次才刚说不想开学上课回宿舍, 现在竟然在家 "打扫" 部落格 *偷笑ing=P

今早还不甘不愿收拾行李, 是有点啦~ *难免的事….

J女因为今晚打算回, 就想好好把握在家的每一分每一秒

妈妈在巴刹还载了挺多 "” 回来的, 预备煮一番为我作小小farewell party *幸福

她突然提到我和姐没有一个接班她的功利…..就是厨艺咯 *她看起来有点失望, 客客XD

还能怎样, 当时只好乖乖在旁边学师 *好像很勉强酱 (*o*)

其实也有点像学的, 像妈妈说, 煮给她未来的女婿 (-_-lll) *抓到….

蛮简单的嘛….像我这种资质, 当然易如反掌啦!!!! *hardsell hardsell


来看看学了些什么 VVV

哇!!哇!!!哇!!!!

一学就学煮海鲜料理, 有够挑战~ *没想到自己还有厨艺天分, 冷掉~~~

活生生,还没死,的拉拉
就只是放一些garlic, , 辣椒…..
手打开酱给它丢下去!!!!
就可以把已经进入死尸状态的拉拉也丢下去
焖煮到觉得可以吃就上碟咯


看起来是不是很简单咧 *其实还需要一些天分的, 死爱 (~_*)
大功告成!!!快叫我 profe chef



其余的菜肴我就没什么印象了, 心已经飞出厨房了 *真的该打

吃完午餐, 妈妈也开始为晚餐打点

打点些什么要这么早打呢??就是……..……..……...crab啦!!!

除了拉拉, 妈还预言说要煮螃蟹大餐~~

当然也偷了不少师, 好像在做贼… *明明她就在传授诀窍 (@o@)

材料突然发现不够, 就打算去JUSCO补货, 不然海鲜料理得泡汤鸟了

JUSCO又有举办warehouse, 又被迫早去~ *因为不打算把时间浪费在外头

原本只买要用到的材料加上带去宿舍maggi面……但是……..

妈妈不停狂买!!!!!买beg, sushi, 鞋子……... *醒醒咯妈, 新年过了XD

是有我的份啦, 所以也要谢谢她的~

爸载我们回时, 天已经暗到……像狂风暴雨就要来袭

妈妈乘机说服爸明天才载我回去

结果咧?????!!!!!!


当然答应鸟咯, 不然我还会在这里咩 *奸笑ing
给你有的看没得吃,呵呵呵~ *巴哔到。。。。




没有回可以慢慢享受螃蟹大餐了耶
没有回可以看电视节目了耶
没有回可以写写部落格的稿 *开心到~~~~~~~~







p/s: 开心之余, 也要重拾回上课的心情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