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4, 2009

变得更美好

这次回来,

我总觉得我变了,

我对他们的态度变了,

变得比从前的性格来得好,

可能因为不想以后抱着悔恨之心,

想珍惜眼前人~~~

这几次回来,

他们有些许变了,

可能是我变的缘故,

他们从来没有对我说的话,

近几个月来我都听见了,

还以为这番话只会对大姐说,

可是我也收纳到了~~~

你们看见我变了, 我懂事了,

其实我真的很快乐,

我想你们也是~~~

现在就算时间很紧凑,

遇到交通问题,

什么挫折都好,

希望你们能让我这一份子,

分享与分担,

为这个家做一些事,

别再把我当小个子了,

我会很开心因为能和你们一起分担的~~~




p/s: let's walk together....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