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7, 2009

三月初一案发事件


3月27日

是我一辈子不能忘记的一天….

让我毕生难忘…

也许这是上天的安排,

没人阻挡得了.

它在我回家的第一天就发生了,

妈说的……....................

噩梦开始了.

短短的几小时,

让我从此害怕黑夜的来临….


STARTED
事发就在我睡着大约两三个小时,

也就是凌晨两三点多,

正常人熟睡当中….

“他” 混了进来~~

“他” 从后门闯了进来….

走了一切…

我们最至爱的东西…

让我痛不欲生~

流下了多少滴不应该流的无奈眼泪…..

却只能白白看着它们离开了这个家….

当爸大喊时,

我还以为在做梦….

因为万万想不到……..……..…..

我们住了十多年的家,

竟然会被人盗窃!!!!!!!!

我只听见。。

爸妈猛喊惨了。。!惨了。。!

你知道我有多害怕听见这两个字吗。。??


因为这意味着家又少了某样宝贵的东西。。

J女一人已经损失整整千多元。。

老爸更厉害,

连I/C,车钥匙都被那XX歹徒拿走。。

被偷了还要担心以往的日子。。

天啊~~~~~~~~~~~~~!

为什么会发生在我们身上???

为什么!!!为什么!!!

有些失去的东西是永远都不能用金钱换回来的。。

可能这是一个很大很大的教训,

也是付出很大很大代价的一个教训…

老爸除了报警还赶快TERMINATE掉所有电话线

妈妈上班的公事包,

也不知道为什么只有在昨天放在地上,

否则。。。。。。。

也许在她人生当中,

帮了不少人,


做了不少善事,

是上天赐给她的恩赐~~

就只有她的手机安然无恙。。

不然今天麻烦可大了

警方不到半小时就到我家门口,

当我一开门。。。

几把枪就直向着我!!!

不是玩具枪。。。是真枪

matamana?!mana?!!
J女 :。。。 。。。sudah lari

三四位穿着刺眼的制服,

手紧握着像机关枪型号的枪,

进来调查这案发事件。

由于爸在忙着TERMINATE

我就带警方到厨房后面了解了解。。

他们不像我以往想象中的无能,

他们真的能办事!

他们很关心和紧张这事件!

J女感到无比的温暖。。。。。

随后, 爸就带了那 “最后”剩下的手机

在警方引路之下,

去了警局报案。

在那时只有我和妈心有余悸的待在客厅。。

不停的想。。什么遗失了。。。

那时我们俩已经双脚发软~

差不多要天亮,

楼下的咖啡店开始拉门营业的时候,

爸终于回来了。

之后也有一名专门拍照的警察依手续来我家

他拍下了所有可以做调查和有关联的照片回去,

也画下了我们家的构图。

他也是一位好警察~

拖了近四个小时,

没有心情睡也得睡了。。。

妈妈还硬撑的洗衣服,上班。。

她看见我失落可惜的样子,

在我昏昏沉沉的状态之下。。。

说要过钱给我!

说要弥补我的损失。

可是妈。。你的血汗钱也是这个家的钱, 我怎么能要你的钱?!我很谢谢你为我所做的一切,但这是个意外,你不必费神在我身上。。你越安慰我我越心疼,你知道吗。。。?

今天爸爸也四处忙,

为了这件事而忙着办理所有的手续。

刚刚才在昨天我回家途中跟我说接了一单好生意,

却。。。。。。。。。。。。。。。。

没了电话,没了所有联络号码

伤心欲绝的我,

连要找个人诉苦都没有 T.T T.T T.T

到了爸妈下班时间,

妈妈和我说她在办公室想到很多很恐怖的事。。

说我们应该庆幸人人都平安无恙

那个 “他”没有进我一个人睡的房间。。

不然,J女应该不存在在这世界了~

真的要很答谢神明的保佑,

没有让我们其中一人受伤害,

也没有人在 “他”在的时候上厕所,

这一切已经很命大了~~~

还有幸好姐还在ALOR SETAR。。

还联络不上他。。。。。可是也不敢让她知道。。

以免多一个她担心苦恼。。






p/s:大难不死,必有后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