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6, 2009

喜忧 白色炸弹

昨天收到了白色炸弹~~~

所谓的白色炸弹可跟红色炸弹不一样哦!

一样的东西只有心跳的成分*dudu....dudu..

♪ ♫你的眼神充满魅力带走我的心跳♪ ♫




没有帮王力宏打歌的意思 XD





这封白色炸弹都会在每个sem收到

但是这次比较早到手, coz只有七个礼拜的学期

(现在已经是第四的礼拜了)

3月头刚开学的时候还每天盼望快快到3月尾…

反而现在要期望一点给我多点时间做revision * 人是我 鬼也是我lo..

ei?到头来还没讲到那封白色炸弹…

不好意思啊……soli soli……

其实白色炸弹让我也让我,

是因为J女还能拿到这样的CGPA分数..

是因为J女还觉得自己做得不够好..

人是贪的嘛…但我不是贪慕虚荣的…不要误会我噢~

这次一定会放一百倍的努力打拼的!!!

让那些鼓励我的Fans不负众望~ * 我有很多粉丝的咯 HAHA

努力加油……努力加油……

HEIXIOU HEIXIOU…………

继续为我打气吧……因为J女今天上课上到很累, 没力再打下去了……
在此以 KISS 代酒










谢谢你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