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9, 2009

< 试一试 >

刚回到家不久, 想下这几天值得记下的事~ei, 竟然给我想到boh~

值得记载的一定不是事就是

可是看我开场白就知道是好事* 谁知道哦 (好啦, 我的错咯) (^_^)

好事是没有啦, 开心的事就有~~~

就在星期二的晚上 * 其实已经是要凌晨了咯

搞定星期四(今天) presentation的稿后, 有一样东西一直在我背后引诱我…..

neh, 我的那位室友咯, 一直发出那种很好玩的声音~~~

在那诱人的情况下, 被迫去玩玩下laptop * 明明是想玩就讲啦 @o@

玩玩下, 已经顿时消失在我脑海

越玩越过瘾鸟lo, 楚琼的错啦

那晚真的够力!笑, 还以为只有我们两个人住而已 * paiseh la ^^

还有昨天啊…..我们之间定下了一个承诺~ * 正经正经

ei, [ 突然想起]

还没还没, 在那之前我们还有做一些事的

就是彼此说英文leh, 但是有一点点broken啦….

楚琼说的, 不管是不是Broken English 都能学到知识 * 其实是他妈妈的朋友说地 (~_*)

就在这conservation当中, 定下……..……..……

STRAIGHT A’S 的承诺!!!!!!

而且还planned好达不到的惩罚~~~~ * 怕怕

motivation是好地, 像OHRtutor教的一样

下场真的还满惨的, 要每天!!!看好噢是每天!!!!

每天house keeping整间!!!!!!!!

如果下个sem要搬, 更惨, 要house keeping整间!!!!

我们握个手, 盖个手掌印, 决心一定会办到的

大家支持支持一下啦^^

J女会感激不尽。。。。








p/s: 我们住414不代表是个坏预兆而是时时都要< 试一试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