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2, 2009

好不好?!

这个星期在我的学院有个很热门的话题….每个人都很一致的问….
[ei,你考到怎样??]
[有没有fail??]
[拿几个A???]
连答案都很一致lo *抓到 (>.<)
[不要提起我伤心事鸟。。。]
[很差啦~~]
[一定差过你]
[你讲先啦~]
在这次的成绩出炉后,有人伤心。。有人开心(我曾经) 。。有的无动于衷(现在的我) ~没有知觉是因为虽然一直抱着 “不是战胜别人 是战胜自己”的态度,可是默默地发现自己却没有人家说的那么。。。一切只能搁着,这次在弥补~

确实有很多不同的人,和不同态度面对着结果。

伤心,到目前为止,应该只有我一个好朋友拥有吧~我还是第一次看见她上课时严肃的模样,我还有一点怕怕跟她说话呢。。可是还好我逗他笑她还会笑,不然很恐怖的咯。。呵呵!像简讯里面一样,相信自己,下次一定做得更好~
代表人物:依欣

烦躁,想到就好笑~问到他为什么会fail,就赖到考官不会改 -_-lllll 还说他会做!他有读! (可能是他自己觉得lo)一提到这个话题他就气到~!所以现在都尽量避免谈他烦的事了。。
代表人物:nickson哥哥


可是唯一让我觉得特别安慰温暖的不是别人很抬高我,是那种被人恭喜的成分~不像有的人只会单单妒忌你考到excellent的成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