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3, 2009

我很怕啊!

昨天发生了一件很爆笑的趣事 ^^
当我从宿舍的厕所洗我那被雨淋湿的鞋后,出到门口,发现。。。。
猴子!!!拿着一盒保丽龙,用很杀气的眼神望着我~
原本想冲出去的,可是它那一点都不避嫌的行为,顿时让我的脚步不被控制的退。。。太可怕了~~~T。T 在厕所不知所错的时候,听见外面的人已经发现那只可怕的物体,大喊叫厕所里的人(我)不要出来,以免“人身攻击”~很倒霉咯,刚下课回到去就被它纠缠。。。拚了几十分钟,外面的人说它已经爬上屋顶去了,大喊快点跑出来~如果没有他们我都不知道该怎么办neh。。战争完以后,我隔壁隔壁的房客问起我叫什么名,我们就在这“机缘”下认识了,哈哈。。应该说是相识^^
现在回想起来,对猴子还是有一点阴影。。。可是它让我认识新朋友wo,是不是应该和它说声谢谢呢?!~_*




p/s: 感谢猴子放我一马,让我有机会在这里写部落格: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