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8, 2009

你 回来了

昨晚将近凌晨12点钟, 刚忙完晒床单的工作
即将又要继续当电脑达人, 探索有的没的~
因为妈妈整理一些事, 我的手机也得放进房间以免阻碍
客厅电视开的一下的, 根本不可能听到手机响
也没有人会在那个时候call我的~ *很明显是开爽而已^_~
怎么知道进房间要…… (忘了做什么-_-lll) 突然听到下午刚换的铃声
At moment 自以为不是就是丽雯
(拿起手机)还没接听的前一秒,来电显示竟然是。。。。!! *吓到ing
我的天啊,心里想有没有老花 *不可思议咧XD
听到的声音,让我觉得亲切又讨厌~~~
诗咏, 你知道我等你这通电话等到颈都到快到天花板了吗??! *夸张到~ :P
还以为我们的感情像水流失掉再也寻觅不回来了
聊聊聊……聊聊聊……
当中还换了三通电话 (@o@)
我酱大个女都没有试过和朋友聊多过一小时咧!! *几厉害一下
聊到…..臂酸痛, 赤红, 干舌燥~~
通通…... [没关系~真的没关系] ♫
难得稀客找我bo, 牺牲一下不会怎样的….. *又来死爱^^
说到死爱, 你还是像以前一样的死爱
可以说是一点都没改变, 哈哈~~
讲讲下话, 称赞一下自己
讲讲下话, 冒出一首歌 *受不了~
怎样都好啦, 很谢谢你这通电话 *虽然你很讨厌客气的话


谢谢你让我能和你分享我的生活
谢谢你让我知道你现在过的生活
谢谢你让我反省对人处事的态度
谢谢你放下创作和我聊有的没的
谢谢你让我知道你其实是有了解我
谢谢你还记得在science lab那段日子


有收到吗??我的心意….不要在踩我没有心,ok *奸笑ing
昨晚真得睡不着咯, 但不是recall你讲的话才睡不好
我想是因为睡前脑袋受到不刺激…..
所以千万不要和谁在睡之前聊山巴, 不然后果自负




p/s: 你不是我生命的过客, 而是烙印在那永不消失的痕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