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7, 2009

1st · 星期


星期一
状态: 不舍, 头晕, 不
这次的要回宿舍了…被妈叫醒就收拾一些还未放进行李的日常用品~家里静到不得不让我不舍家中的一物一品.…拿了便当, 就起程到宿舍去了~其实我可以感觉到老爸那天很忙, 让我内疚不.…而且还帮我搬行李到我那的房间, 就匆匆忙忙道歉就赶着去工作, 不好意思neh~ (@-@) 上第一课的时候, 还有一点吸收到老师所传达的mesej….maybe 还不习惯于那琳琅满目的字吧, but又可以学回英文就很开心了~ 当时仔细看了一下, oops~~~原来这位老师是上个semMACRO的, 顿时让我们以为会有很凶的老师松了很口气。。 (—o—)晚上由于还没有派lecture note的关系,只好和楚琼聊天,晚餐有多慢就吃多慢,尽量拖时间。。。本来还要和她二人世界看vcd。。。气的是。。。。突然停电!!! 一停就停整个小时~晚上没点能作么咧?!以现在科技发达到不行, 没有电根本就像世纪末日一样,只能发呆。。。 *心里已经气到。。。! 而且突然一秒有电又没电~ uncle,我近视已经不浅了耶,你这样做起码会加深差不多几百度的咯! *又再夸大XD


星期二
状态: 头晕, 生病, 担忧, 疲惫
这一天也是上中午的课, 又可以睡迟了~头还在晕 (适应住宿舍当中)上课上到一半, 妈妈突然打电话给我…看看四周围~~趁老师没注意, 听了那通电话, 可是妈知道是上课时间就匆忙挂断了.…..当有break十分钟, 赶紧与妈连线, 担心有什么重要的事~原来.…..…….….….…爸爸的身体检查报告来了.…………妈说不是很理想, 要我摇个电话安慰老爸.…欣慰爸还满听我的话~ (心里就开始乱乱) 那天最令我印象深刻的,是在下课的那段时间,雨下不停,是超级无敌暴风雨!!! *没有暴风可是有很大的雨:p 由于sarawak女孩没有带伞,勉强用那自己都不够遮的小雨伞来遮她。。。不过我还是很热心的,谁叫你是我的同学=〉 挺大牺牲的咯…..几乎遮等于没遮…长裤都湿了差不多到一半有多~弄到我不好意思去canteen打包晚餐, 要看我的都看过来, 糗到~~~ 想想下, 要和sarawak女孩掏一点车马费了, !!!晚上终于可以安定温习我的notes了~


星期三
状态: 一点头晕
好久没一个人上课了, 因为住我楼下的那位小姐去了云顶 *第一个礼拜就去云顶玩, 坏学生啦你XD 为了她, J女还没有得吃正餐, 要捱面包.….算咯, 你是我sister, 原谅你啦.… *可是真的很饿的咯 (^o~) 幸好还没进lecture hall遇见nickson哥哥, 不然要自己一个人坐鸟~无惊无险那一堂课又上完了~ 晚餐完毕后, 楚琼难得一起开始煲notes, 竟然又跟我停电!!!! *就快发飙 如果没事做还可以消气, 可是在温习咧, 而且突然伸手不见五指, 眼睛会很痛的咯~ 我们用真却换来这样的待遇.…..还钱!!! (只好乖乖想有什么可以做) 我就提议去走走, 顺便买早餐.…好笑的是, 人家都在准备拉门鸟咯…算是去吹吹自然风啦, 培养一下感情 *不要想歪噢XP 没有办法, 就拿出平时在手机里都很少看的video来欣赏.…. *刺眼ing 停了四十五分钟, 我们又继续煲notes…… *努力中 (*v*)



星期四
状态: 精神好ya
因为今天的课要撑到下午两点半, 就特意买了面包顶一~ 一个人慢慢的走去教室….其实拜四的课休息时间落差满大的, 一整天都在~~有一段两个小时的空档真的好难填满, 除了和玮健, 家贤nickson哥哥吃午餐之外…就只能去电脑室click click打发时间了~ 你知道有多闷吗?!除了家贤忙着msn和玮健忙着看网上小说,有一个人还。。。。。。。。。睡着了!!









你看有多闷了吧,那个line又比乌龟走得还要慢~上完那最后有趣的课程,外面的雨竟然停了耶 *好运终于来了!!山巴:p 好耶~~~~~明天终于能回自己的了!!



星期五
状态:期待
为了补回下星期一的holiday,多了今天的replacement class~ 还记得在lec hall里头冷到发抖,哈哈。。。可是心里非常high的急着回家 *J女还是很专心的,ok^^ 回家之前,去了母校一趟,拿SPMoriginal cert~ 整天就是黏着电视不放,娱乐娱乐自己~ 之后就帮妈妈铺floor map,铺到一点多才睡~照片请往下看咯。。。




星期六
状态:腰酸,紧张,兴奋
三月七日,决定性的一天终于了。。。。打扫完家后,累累的turn on电脑去check上个sem的成绩~是的,新年前考的试卷,现在result出炉了。。。。一路来都不想抱任何希望的我,在那一刻。。。心跳直10000000000000000!!!!开了两个小时,终于开到了那个网页。。。。看后激动到快飙泪,我得到了。。。得到比我想像还要好的gred。。感谢神~~~妈妈,爸爸,弟弟都轮流祝贺我,哈皮咯!!






p/s: 人 不是要战胜别人 而是要战胜自己





星期日
状态:轻松,专注
早午晚餐和小姨一起吃~今晚也陆续 铺floor map~所谓自己DIY铺的就是买现成的, 简单, 可是因为每间房子的墙壁都会有不同的曲线, 也就是俗称的~Because of this reason 我们从简单工作变成考功夫手工.. - _-llll but 大家齐心合力,比上一次快多了~~~~~



STEP 1


STEP 2





STEP 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