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 2009

瞎想过一天

.
.
.
噢_原来我是这样。。。。多了个陌生人就会带起面具收缩起来

可是毕竟在好友面前。。。。当然要强颜欢笑
=======================================================
.
付出。。。。请问你有为谁付出过吗?

我想了想。。。。有_很多

不停地付出。。。。却寻找不到回报的美好

还是自己一直口是心非说无所谓才会如此???

珍惜的人。。。。才让我有付出的动力

因为这样。。。。要求的当然会更高

当然不是每个人。。。。只是有时有这种感触

我也是人。。。。喜怒哀乐。。。。也是需要关怀呵护

曾经不止一个人问我。。。。”值得吗?”

有些我想都不想就回答了。。。。可是有些~~

我真的不懂怎么回答。。。。?????????????

眼看“世界末日”就要来临了。。我还要那么亏待自己吗?

不过我会继续为我重要的人·付出




p/s我是一个大多数人都不了解的大傻瓜
=========================================================



9月1日



九月的第一天。。。。直言这一天话好少

一个人像平常一样读书。。。。可是却多了一份寂寞

心里哼着伤心情歌。。。。衣袖也跟着湿了

就因为这样的心情。。。。想出外走走透透气



吃了好久没吃的肯德基。。。。回忆起以前的每逢星期二

在市场里特意去了自己喜欢的区。。。。好让心情开朗些

看着五彩缤纷的面包。。巧克力。。自己最爱的雪糕

J女还要求爸爸让自己开车。。。。兜一圈散散心




最好没有如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