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3, 2009

说。。。

.
.
我有些许的强迫症
三不五十的多愁善感
沉醉在惆怅的情绪里
想被看见,又不想被看见
矛盾的想要与众不同
又想享受平凡的轻松
某些时候挑一条最难走的路
虽然路途艰辛
却觉得是实在活着
不要在意过程
问问自己能否改变结果

-----------------------------------------
心是满的
就不在乎身旁是空的
我整个人生,都要轰轰烈烈
对自己喜欢的东西
没有中间值
不是零,就是冲

----------------------------------------
我是属于越难过
越要感受悲情的那种人
撞得头破血流
受伤了,才觉得痛快
让我相信,至少我还有感觉
我还知道
什么是难过,什么是悲伤
总比什么都没感觉好
我没办法忍受平淡这件事
我还是我
一直不曾被谁改变
心魔永远存在
必须随时提领足够的勇气
去对抗。。。

---------------------------------------
我好像从来都不是真的为“自己”而活的人
为什么想要改变我呢
我不懂。。。
很多陌生人不了解你
却又评论你
我不会去想自己要有什么特质
被大家认同
我就是脚踏实地作好自己该做的事情
只要实力是稳扎稳打
别人就会肯定你
细腻是感性的一部分
先倒下投降的人,不会成功
还没到我投降的时候
我要记住能量最满的感觉

.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