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31, 2009

DEAR‘s 生日天~~

.
.
.

。。。!!!!!





终于到了

对啦~~看到没有

DEAR的生日咧!!
她·最爱的cake


:)


模糊《大合照》






CCCCCCCCCCC。。dear










切得很谨慎
呵呵
〉。







CCCCCCCCCC。。A WISHES FROM US




家族
:P


T.T
没有我在里面





cccccc。。你看堂姐几凶,呵呵!








他不要理我了,几小气一下。。CCCCCCCCCC






最后当然有好好拍咯。。。可是有点模糊。。才没有post

err。。

err。。err。。





CCCCCCCC。。PICE








躲不过的乾姐


“小气”的人
嘻嘻
开玩笑啦
不然等下真的不要睬我就惨了
v
vv
vvv
vvvv
vvvvv

出景去咯
我和dear分享的OREO奶昔^^
.
.




CCCCCCCCC。。又是她:D










吃到一半的时候拍的. =='
.
. (~.*)
.

快快!她们上toilet
哈哈
yer~2个半脸人

剩下
1个半脸人
-_-lll
.
.
liao
终于~~^^
.
.
.
~堂姐妹~





呵呵呵。。CCCCCCCC






我是不是比较正常一点咧?



CCCCCCCC。。万圣节?=p








PICE·PICE
.
NICE?~
.
这张很好笑咯

LAST ONE

“一日游”实在有够~~~~~~~~
累咯
前几天已经睡不好·那天又不会去dear的家噢
应该只睡4个小时多
加上中途肚子隐隐作痛
所以照片中笑得有点勉强咯
.
H@ppy Birthday
.
.


J女真的很开心看到dear
很喜欢这份礼物
还说了无数次的“谢谢”~~~~
我也不懂该如何回答了
哈哈
dear开心就好啦


CCCCCCC。。special





2 comments:

  1. 谢谢啊dear~
    不要嫌我烦~因为我真的谢谢你..
    有太多话要说,但是不懂得怎么表达
    只好一直说谢谢咯..哈哈
    谢谢你们帮我庆祝~^^ haha
    还有都是堂姐不好咯,拍到我一直变半脸人
    sry a,那天好像没有顾虑到你感受,你好像不是很开心的感觉..原谅我~~~~哈哈
    好啦~add oil 4 exam la~^^

    ReplyDelete
  2. 哎哟~长气的dear又来了~~~
    哈哈~~哪里会嫌你烦啦,知道你酱开心,
    我开心都来不及咯,呵呵!
    是咯,是她不好,因为你长气她小气 ==
    哈哈哈~~~你真的很38咯,无端端道歉,
    我要跟你讲sory才对,你生日我还不开心。。:)
    过去就让它过去吧^^
    我们一起努力奋斗!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