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6, 2009

无能为力



还有10分钟。。。。。。你的生日就到了
想起去年,大家都还不是很熟。。。。。
所以没帮你庆生。。。。。。。。。。。
(你上线了)
我该如何向你解释。。。。。。想尽办法
如何才不让你在生日中拥有不开心的成分
(怎么办)
虽然我知道什么理由你都能体谅。。。。
可是你心里必定很难受。。。。。。。。
我是很想买一个人车程的票。。去见你。
帮你渡过个难忘的生日。。。。。。。。
也是我帮你庆祝你的第一个生日。。。。
因为某种突来的原因。。。。。。。。。
我知道现在是无法实现了。。。。。。。
几分钟之前,浏览过你的部落格。。。。
看见那热闹又不失快乐的照片。。。。。
我心都酸了。。。。。。。。。。。。。
尤其是。。那句。。。。。。。。。。。
“希望有意外惊喜”
..........................................................
我该怎么做,到现在未能想出一个法子。
把你的失望降到最低点。。。。。。。。
抱歉





致:哥哥

1 comment:

  1. 无所谓啦
    有心就好
    不用为这小事难过伤心啦
    生日罢了
    知道吗?
    最重要每天都过得开心就行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