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3, 2009

《第100篇》



不知不觉我的第3个家已经到达第100篇了。。。。。




自己以往有过2个部落格
可是都因为技术上的问题
一直改一直改
@.@
这是第3个
能经营到现在还算不错了
哈哈
感想啊?
从第1篇直到现在
确实有一段蛮长时间
自己我觉得没什么改变
只有周围的环境不断地进化
所以才会那么快到达现在的
100th
偶尔看回以前的故事
自己也会情不知禁地微笑
:)
还有收到家人(姐)朋友的留言
心里当然会很安慰。。
通过这管道
写下了我的故事
和你们一起分享我人生中经历的事
所以
最后当然要感谢在看我部落格的你
谢谢你
p/s我会继续记载那未完待续的故事。。。

2 comments:

  1. Dont need appreciate us de la
    We wrote blog is
    because we have something to share ma
    the thing such as(happy,upset,angry)
    Rite??

    ReplyDelete
  2. ya~~100th is reli a big number 4 me~~
    continue sharing 2gthr...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