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9, 2009

无路可走



无路可走???

是走到无路可走

写这个post是一件好事来的~~ * 不是J女每次都写的sad thgs xp

说到今天,

双脚累是一问题咧!!

呵呵~呵呵~

怎么说呢?

因为那位大牌的大哥lo,

流落我一个女孩子在街头流浪…… * 在夸大 @o@

其实是J女算是自愿的啦,

因为nickson比较忙咯, * 我知道的….

而且我都已经从9.45am等到11.00am了,

等多一小时无所谓~~ * 谁叫他是J女的gor咩

几个小时在那不是很喜欢走的midvalley,

真的有点难受的lo………





虽然妈妈早上叫我去找一瓶perfume,

问题是很快就给我翻整栋楼,

都没有见到那瓶香水的BRAND~~~

回到家,

她才说可能外国才买得到 -_-llll * 抓到

走完midvalley,

只好走去THE garden逛逛….... * 个人比较喜欢那里的air地 ^ ^

又走完了……..…..

还有一大堆不知道做什么的时间……..

简直是比window shopping的瞎逛~~ * 脚痠 >.<


你看我闲到~~



but想到时间一分一秒地接近,

{等待也变成期待}

终于挨到了12点钟。。。

也看见他了~~

我们不约而同的说up to 

因为实在不懂要去哪里咯。。

J女就建议省时间的节目,

那就是。。。。。。。。。。。。。。

我最的,

♪ ♫唱歌节目♪ ♫ ,嘻嘻~

他想不到我才planned的,

不是厚脸皮,ok       * 奸笑ing

我们就从cinema走回去THE garden~  * 脚更痠



ROOM 29

很好笑咯,

2个人还给三个mic

平时多人又不能加mic。。。

nick带头开场,

开场金曲非周杰伦莫属,

J女早已习惯了,哈哈~~~

到头来,

唱最多的还是J女我啦,

原因是他今天作沙哑天王

唱歌有点困难,

上我点的歌又不是很会唱 n。n

但重点是。。。。,

他仍然硬着头皮唱,

每一首歌的结果都是。。。。。。。 -_-llllllll

他真的很会兜咯,

明明那个音不是这样的,

他还可以搞定的有模有样~~

想想他以后可以转行当作曲人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PHOTO TIME






唱到整3点酱,

nicksonplannedgaigai~~

到半路突然想起,

要还他钱。。。。。。。

算刚刚K房的_和上次PAVILION的~~

嗯。。。RM20++

可是他。。~~~~

尽然只收整数,

弄到我要当街追着他。。。。。。 * J女到现在还在内疚咯

MIDVALLEY & THE GARDEN

两头跑“够”了后,

我们就在mytoast坐下来喝茶聊天。。

他又不知道做么,

又不要我付。。。。。。

nickson,你要酱咩       * 苦笑ing

[你要我一辈子内疚才甘愿吗??]

我也不懂该说什么才好。。。。。。。。

感动可能代表一切~





给gor的话:
希望你考试顺顺利利
examiner不会在改错
你也不用读到那么辛苦了
总之一句啦
J女会挺你到底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