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9, 2009

托清明节才有的福气~

405



Huhz……今早终于从我家乡, 吉打回来啦~

一年一次的清明节也告一段落, 过去了…….....

没有待太久之所以也没那么不舍~~~ * 是好事来的^^




403



像往常一样,

我们一家人早早起床就往吉打出发去了..

这次有载叔叔一起回,

所以爸才不会一个人驾车那么闷了,

我也可以安心的睡了~~ * 暗笑ing

因为J女在那前几天真的不是睡得很好,

不是失眠,就是赶着煲notes应付考试。。。。。

能好好睡不是很简单的一件事~

这也是有史以来我能在车上睡得好。。。
* 想到现在都想睡 zzzzzzz

因为跟J女熟的朋友都知道我会晕车的,

haiz。。。TRAVELLING的最大障碍。。。

就要到Sungai Petani 的收费站之前,

原本熟睡的我就被那强烈的太阳醒了~

反正要到了就醒咯 * 很勉强酱 XD

我们又到了一个熟悉的地方享用我们的早餐,

没错,就是TAMAN RIA 了~~~~~~~~~~~~~


可是熟悉的地方,却有着陌生的气氛。。。。

听我姑姑说,

好像是PKR的XXX委员resign了,

所以各个persatuan的众委员那位置。

只见满街。。街灯。。等等等等。。。。

都挂满和吊满琳琅满目以及眼花缭乱的纸条~~

而且那边刚好有一位XXX(应该是国阵的委员在给ceramah,

还有置备speaker放在餐坐上, * 高明

咖啡店顿时成了一个讲座会的地方。

吃到一半,

没什么人理的那位委员终于讲完了,

终于安静了(重点)。

哪里知道,

那班人“退伍”不久,

前方又来了一堆人,

又来了另一帮派,

没有记错应该是 [两个月亮的logo]。

这队比那队强势多了,

支持

连A委员的isteri也来拉票了,

劲!!!!!!!

J女真的是first time见到这种场面。。

满~~

满~~

满满满!!!


大概六点钟左右,

大姐告诉爸说她搭的巴士快到Sg Petani 了,

我冲上楼拿I/C就快快上车,

因为天公不作美开始下起雨来,

又担心姐她糊涂虫没带雨伞。。。

最后幸好安全接送她,不过还是失败咯。。

她还是变了落汤~~ * mission failed

我知道安全比较重要啦 ^ ^

她问候阿嫲过后,

她就把我和弟叫上楼去了,

又什么重要是leh。。。。?

就是派手信咯~~~~~~~~~~~~~~~~~~~

有,

CAMERON HIGHLANDS

THAILAND

LANGKAWI

小吃

谢啦姐,

知道你很辛苦老远带给我们啦,

我们很感动 T.T * 没有作做的咯(:P)

但是你也不用一直声明你有多牺牲的嘛,

哈哈。。。。。哈哈。。。

这两天都拼命和她聊天,

无论白天昼夜

聊到天翻地覆~~ (@o@)

那天晚上,

九点多才出外吃晚餐,

竟然。。。

回到。。。。。

过去。。。。。。。


姑丈发现我们的手机换了,

(怎么办) (怎么办)

不想听又不可以……
*挣扎 (>.<)

conclusion就是吃不下饭鸟咯~~~

404

清明节快乐?? (很怪的wishes。。。)

一起床就有幸福的breakfast吃~~

说起来。。

我真的好像很少有机会吃到早餐的~~~

收拾一下要带过去婆婆老家Sg lalang的衣服,

因为去过坟墓的地方还是不要进屋子里。。

* 就是不太好咯

无惊无险就拜完鸟wo~~

很辛苦一下,

可是比不上老爸那么辛苦。。。。

拖拖一下, 终于可以吃正餐吃个饱了~~

托清明节的福,

餐餐几丰富一下 ^ ^














<------ 可是我的“玉手”被金纸变成red hand





每个人在忙着搬东西要回姑姑家时
顺便拍
是顺便而已,
不是偷懒ok
呵呵~~






那枝“花”取自于婆婆家的院子里~
多到~~~




J女在那晚争分夺秒,
抢着[影像] ~~
目的是什么。。。。?
还不是为了留住美好的时刻而已~~
他们真的不懂我的咯。。。
一直说忙~
Haiz。。。。。。。。
J女心淡鸟lu~~ * 识做就tam回偶啦 XD



比我们俩还娇小的姑姑 ^_^




当然由来做ending啦~~
呵呵呵!





405
T.T….T.T……

虽然表面不是很舍不得,

用玩笑掩饰真面目,

但是。。。。。。。。。。。

骗得了别人骗不了自己~

和姐相处到两天又要宣告掰掰了。

可是,

好才的是我又在车上睡得饱饱

没有想太多~~

♪ ♫ 是我想太多♪ ♫
(是很想帮玖哲打歌的咯)

哇哈哈~~~

又再次托清明节的

可以吃到我阿嫲的粽子米糕白菓。。。。

到现在410还不舍得吃完。。。
* 山巴


米糕



传说中的粽子~
有钱都未必吃得到噢,朋友~~
羡慕一下啦 :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