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6, 2009

KL夜生活

昨天和今天的夜晚又大大的不同~~

非常非常的不一样!!!!!

天渊之别这四个字可以拿来形容的lo * 暗笑ing


是不是很想知道昨天J女去了哪里浦咧?!

不跟你说啊…….怎样……心痒痒leh……… * 吧毕到~~

好啦, 跟你报告一下~~

是这样子的,

原本没有打算accepted莫先生dating的….

哪里知道~~~~~

竟然用逼这招,

明知道我是受软不受硬的…....还故意……

你们赢lo……哈哈……..!

就这样J女一下课就被他们拐走鸟~~~~ * somebody help meXD



这次唱K唱晚上的,

应该是从徬晚唱到晚上才是 ^ ^

这次的dating有一位模仿嘉宾~~~

他就是……..……..……..……..……..……..……...

TA-DA

CHIA YAW




那天还真的是有见识到他本人的模仿功利,

虽然不是很 "像” 啦…... * 奸笑ing

以前除了和弟弟唱K 之外,

还真的没有和男生一起唱过,

终于知道那种感觉,

就是有他们唱就没有女生唱 -_-lllll

声音强到……连唱假音都声过人咯~~~ * 劲

(幸亏没有玻璃窗) (要不然…..)

之后…..

恐怖的来了……..……..……..…..

唱到8点酱,

有两位 “好同学” 又要拐带我去看电影~~~

而且……...

依我众多朋友的taste一定是要看那种类型的lo,

算咯….反正J女每次都reject人家……..……..…

勉勉强强就去看一下啦~

问题是本来要去PAVILION 看的,

因为模仿王子觉得sound effect很好,

可是他又觉得TIMES SQUARE 比较方便回wo,

所以就过天桥看看~ * 顺下他意咯 @-@

怎知……………….

两个戏院都没有那部电影,

他们失望的表情露出在整个脸上,

但是,

你以为他们会说是命中注定吗??!

那你就错了!!!!

是的,

又从TIMES SQUARE 走去PAVILION。。。。。。。

走到大门口眼前一片迷蒙。。。。 * 要晕了


可是看到吉隆坡的夜生活,

好不热闹~~~

J女大开眼界~~~~~~~~~~~~

还没好好欣赏那里的夜景,

就要快快最高层的戏院~

终于买到了。。。

就由那两位 “好同学”去买,

nickson哥就无端端拉我去走走,

都是为某某制造的机会~~ * 呵呵

也好lo

因为学院越来越少课上了,

所以也很久没有好好和他聊天了,

聊聊聊。。。。聊聊聊。。。。。。


聊到

聊到

刚好聊到去了模仿王子叶小姐等我们的FOODCOURT

foodcourt来的咩?!

high-standard阿。。。。。。

又让我这以前想当interior designer的见识见识~

其实还没order食物之前,

看到价钱真的还有点。。。。

J女一整天都没有正餐下肚boh

然后又有人(那个王子)请我吃,

来填补我的经济能力,

J女是有点感动的啦~~~


然后又无端端被nickson拉去。。。。

then之后我们又在最高层met他们两位~

还有时间的同时,

our routine activity 又要进行了,

开始。。。。。。。。。。




模仿王子




J女叶小姐





J女模仿王子


无端端拉我的nickson哥

最后还是没有叫别人帮我们拍合照

是有点遗憾啦。。。。。

那套戏简直恐怖又残忍到~~~~~

血腥画面我连看都不看一眼,

但声音已经很。。。。。。。。。

模仿王子说得没错,

的却有很好的sound effect —o—
杀人魔啊!!!

大概十一点半多左右,

散场了,

脚软手软的J女

还要跑去MONORIAL站搭最后一班~~

但又走多一条冤枉路了。。。

想起来蛮好笑的lo

四个人在街上到处乱跑,

好像要去哪里酱~~~~~

最后也只好搭teksi回。。。。 * 幸好不用double pay

不过那位王子nicksonMAN一下,

J女叶小姐回宿舍先 ^ _ ^

其实在此想好好谢谢模仿王子的,

经过上次的不幸之后,

是他让我有那么多人关心,

连只是说笑的朋友都有慰问我,

J女实在感激不尽。。。。。。。。。



P/s:希望我们的final exam能考到自己想要的results哦,
当然目的是要一起在出来celebrate咯 :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