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30, 2009

疗伤中的痛苦。。。

明天继清明节,

又去吉打,

我的家乡

这次目的是姐大学放假了,

[等了那么久就等着一天]


两个月的holiday,

真的要好好plan一下了,

难得才回来一次,

珍惜…..

原本爸爸打算明天吃了早餐,

买了东西才启程开车,

J女阿嫲,

想吃一些KL好吃的,

所以爸才提议买些,

来孝敬她老人家的~

可是,

爸爸的这份孝心,

一通电话把它给消灭了……

就在徬晚时分,

我接到老爸的电话,

说.........................................

阿嫲收衣服的时候,

不小心跌倒了。。。!

(心脏抽了一下)

过后和他们大人了解事情的发生,

知道阿嫲像每日一样从后院收衣服,

但是就在厨房........................

跌倒了!!!

阿嫲还说听见自己骨折的声音…

她完全一点力量都没有,

爬……到客厅里打电话给姑姑……

姑姑才打电话叫ambulance,

阿嫲送到医院去~

(心疼啊!!!!!!!!!!!!!!!!!!!)


阿嫲今天下午,

还吩咐爸爸不要买烧鸡烧鸭,

她要换去烧猪手,

说要拿来熬ASAM…….

现在什么都不用买了~

老人家是不能受伤的,

会很危险的…

爸妈在刚才晚餐的时候,

想叫大姐留在吉打照顾阿嫲,

可是J女暗示不想他们这么做,

我不是不想阿嫲身边有个人照顾,

而是我等姐等到现在,

快半年了!

我不想在我学院放假期间,

不能好好地和她……

可能想法有点自私,

可是我只想……


[没有勇气再争取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