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7, 2009

我要~

我和他们的梦想像是毁灭了….

就在昨天吃完早餐,
家人与J女一同带着有一点希望
又不想有的希望,
来到了家附近的showroom~~

其实很早很早,
我们已经有这个念头,
去看看,
去瞧瞧,
里头到底长什么样子~~
我们很开心的步入这栋楼…..
眼前即被那透明的天花板
的阳光,
照得刺眼~~
不过很快的,
进入了另外一个空间,
那就是我们想找的~~



几个小小的框
装着令人兴奋的小物品~
尤其是我,
梦寐以求的职业,
都会碰到的东西~~

手不自禁的就拿起手机,
不停的留下,
一幕幕让我,
叹为观止的作品~~








不过……..….
坏消息瞬间,
从我耳边闪过…..….
可以,
不过有点可惜,
房价实在有点~~










了解了
地点
设施
房价
等等有关详情~~
是时候看看sample house了~~~
J女超期待的 n.n

还没踏进模拟房屋之前,
爸突然说,
[不能带camera噢]
mood有点降了……....
不过一进去,
仿佛来到了一个家,
温暖的家~~


sample house有家的feel,
是很少碰到的,
极少又少~
sales & marketing executive
带我们参观了3type
1+1
2+1
3
明显的,
3是比其他来得大,
也是我们期望的~~

J女最后也忍不住欲望,
拿起手机就拍,
当然是趁salesman不注意啦,
哈哈……哈哈…….

不好意思
J女在镜头里有点大杀风景 XD

Oh ya!!!
他还带我们参观planhouse,
那间简直没话说……..
当然咯,
"便宜” 是它,
最高的风采,
当然也是它~~




我们是有点失望,
地走回showroom那边的…...
还看见了已经sold out的表,
我的天啊~~
已经那么多人下订了…....
(好羡慕)


最后当然拿了详图,
依依不舍的回lo………
不过,
爸爸还……...
叫我学parking一下~
-_-llll
因为carpark实在是一个人影都没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