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1, 2009

我等着你回来

姐啊姐, 今天突然好想念和你独自两人一起出游咧~~上个星期还记得只和你一起驾着姑姑的那辆sportage去这里那里的, 好不开心 ^ ^ 少了爸爸在我旁边碎碎念, 驾起车来轻松不少, 呵呵!老爸真的好像很怕我会撞毁他的车这样~~ [要对你二女儿有信心嘛, 才会驾的像你一样pro嘛, 你说对不对咧..] (又再胡闹了) 可是我觉得, 是我自己觉得啦, J女驾得还不错, 至少没有死火 (AUTO怎样死火噢?) 是真的还不赖啦~~这可是我姐说的, 可信度可以提了吧??哈哈….姐啊姐, 好希望你快点回来一起在出游~~无论有没有车给我们俩, 但是最重要的是我们可以二人世界哦, 呵呵呵~~你妹妹等着你回来噢n.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