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1, 2011

假期快乐,爵

.
现在暂时可以放慢脚步。。 。。
除了能有时间作其它未完成的事以外
当然还有少不了的休息
一切还是一样


显然已经预测没有那种无与伦比的兴奋
对不起 
我已尽全力了
还是无法顺利地完成作答
而且还选择了大家公认很难的考题
心里已经有了盘算
半工半读??
至少能缴费自己修读的课程??


你们还对我说学费不会很昂贵 =(


你们没给我施加任何压力
虽然鼓励会偶尔有点让我有种只需成功的念头。。
因为你们的鼓励
我想是对我的期望吧??
对不起。。


看见同学一个一个的重修
不仅是替他们感到惋惜
还有信心下滑了许多。。


这课程只有正负两面
没有所谓的中立场
看似就快到达终点
不过眼前都充满了坎坷的路程


明天会更好
已不在属于J的座右铭
每个明天都在累积新的挑战


乐观的想
12月还有个希望
祈求愿望都能实现来弥补一切



PS: 泰国之旅万岁!



1 comment:

  1. dear,sry i cant oways be wif u all the time..n cant help u solve ur problem..hope dear can jia you jia you,cope wif all these things..i wil giv u support..at least u kno there is sumone sti wif u~haha..miss u dear~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