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1, 2010

·领悟·


忙了一个下午^或许只是一些琐碎积累的东西^可是对一个脑袋刚过滤不久的人^顿时变成了不简单的东西^^*坦白说^这些不简单的东西^作起来挺懊恼的^但一旦完成了^即使再多再怨^都隐藏着小小的成就感^^*今天又上了一堂课^一堂我与它的课^它有时可以是1个人/很多很多的陌生人,依心情而定^^*
.
.
独白1个人疗伤果然很快就复原了)))领悟到家人的疼爱)))在那段短短的日子)))在我记忆深处)))我脑袋深深刻上了她的笑容)))想不到一趟2小时的<唱之旅>能让她如此的开心)))当初还以为是吃力不讨好的两小时)))我在她背后仿佛在默默地和她一起欢乐)))原来她是那么的喜欢歌唱。。。
。。。过了今天)))我将有机会和她们再次出游)))说真的)))这次感慨比期待来的多)))第一次。。)))不知道将来在隔多少段时间会再有的机会)))但我想这次的旅程必定会很开心。。且难忘)))>>>
.
.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