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3, 2010

《否》答案



..又到了夜深人静的时刻
....刚刚还挺热血沸腾的
.....................J总是这样
...............尤其是关于你
........尽管声带带着沙哑
........没做到预期想做的
...............反而更加不安
(这时勇气一定要派上用场)
.
.
问了那么久那么多
你知道我不是想要这个答案吗?
我知道你不想给我包袱
可我就是愿意
非常愿意
可惜结果却是让人又忧又喜的答案
因为
除了表面上掩饰的理由以外
真正的用意
1个惊喜
虽然 "作品" 还在陆续地筹备
离那个日子不远不近
但我都尽量赶工
就是深怕通知一到就赶也赶不急了
那一天
真希望能好好地看见你为我笑一下
那么
一切埋在心里的渴望就能以补偿了
P/S: 机会只有这一次,请你帮我实现好吗?

4 comments:

  1. izit abt ur sis?
    haha..luan luan guess

    ReplyDelete
  2. u really luan luan guess de leh..
    ==" haha

    ReplyDelete
  3. haha..then who is the ppl??
    erm..i thk is me lo..hahaha
    kla..dun kacau here liao..^^

    ReplyDelete
  4. a lucky person=)
    no kacau la,hv fun with u here
    heh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