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2, 2010

《星雲》之恋

.

睁开眼睛按上刚响的闹钟早餐时看部电视剧午餐奋斗沐浴折衣再当小粉丝聚餐知识++时间煲网安乐睡

..zzzzzzzz

::::::::::::::::::::::::::::::::::::::::::::::::::::::::::::::

这就是我的生活=

弟弟今天问起了我单独一整天在家的日子做了些什么

当我说完。。。。他当然觉得没趣XD

不过我倒觉得挺规律;记得有些人也曾对我说过

把每天的时间填满,就算是重复循环

总好过游手好闲吧~~

;;;;;;;;;;;;;;;;;;;; .. .. ;;;;;;;;;;;;;;;;;;;;;;;;;;;

除了观赏能带给自己一点点娱乐的电视节目

我也恋上了夜晚时分

虽然只是1个人;却能融入其中

手心夹着那小小份又让其他人觉得不起眼的报纸

是我J的寶~~~

我也忘了是何时开始这段 恋情

[必定有了一段时间]

《星雲》

是我其中一个解压的包囊

享受它;不会像对电脑太久而累得眼眶带泪

可以慢慢地融入作者描叙栩栩如生的千字篇文

尽管字数再多~沉闷指数也不会再多~

:-)

.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