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1, 2010

还是吗?

..

朋友之间贵在诚信。友谊是越陈越香浓,一个值得交的朋友,需要长久的经营,彼此之间最重要的是信任,当两个人不能互相信赖,产生猜忌和怀疑,友谊就很难长久了,不论发生什么状况,都要要求自己必须诚实地对待朋友。

..............

朋友在心中的定义,就是能够和自己同甘共苦的人。有福同享,有难同当是朋友最基本的原则,尤其在自己危难或需要帮忙的时候,愿意不顾一切伸手援手的人,才是真正的好朋友,不在意锦上添花,但却坚持雪中送炭。

.......................

独白:我们还能像从前一样吗?我想你已经遗忘了彼此之间的约定。。还是伪装?我不会再主动了;等~~我等你的回应 [-_-]


3 comments:

  1. What happen??
    Who was u saying?
    Have a nice day ya

    ReplyDelete
  2. 对呀..你在讲谁啊?
    可以就告诉我吧~
    我永远都会是你最好的听众~^^

    ReplyDelete
  3. ummm.....
    最近感觉好像少了个朋友
    不知道为什么
    已经在安抚自己了
    没什么大碍。。不用担心,哈哈!
    N~SW~谢谢你们的关心^^
    迪儿~我知道你是最好的听众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