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6, 2010

中午走透透


近来出外游车河的机会可是越来越淡薄
我空闲;全世界人却在忙


如果要和她们出外噢
就非礼拜一 & 礼拜二莫属了
[好像很难酱]

对啦
就在过了的礼拜二
和我最最最亲爱的2个好友血拼 (^v^)。。。* 是陪Dsw血拼啦
还是"伴侣" ?嘻嘻
[有没有反胃的感觉?]。。。* 不好意思2






cccccc>"busuk"







ccccccc>Bys "busuk busuk" =p

.

.

.

.
.



cccccc>"fragrant"
.............hehe~_*
.
.
erm..
至于Dsw的噢,没有上镜
可是听她说有肥皂味咧。。。。。* 恐怖到
应该没有肚子痛吧?
哈哈
PS//谢谢Dsw云顶载下来的"手信"=)

4 comments:

  1. 哈哈~你还记得写那个手信o
    不用客气Dhs.haha
    你没有放Bys偷拍你的照?哈哈

    ReplyDelete
  2. "迪儿"送给我的喔,当然记得啦~~
    哈哈!你很38一下,叫回我Dhs;p
    照片啊?
    你都说偷拍了;我哪里会有咧
    呵呵

    ReplyDelete
  3. 迪儿?哈哈 很特别一下lo
    哈??你没有那些照片咩
    那我叫ys post去fb然后tag你啦!
    哈哈

    ReplyDelete
  4. 特别咧,给你取的,哈哈!
    wuoi~~
    等下fb的全部用户留comment就惨了啊
    我就不用出门liao,呵呵=)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