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31, 2009

一天·日记




好耶!
J女今晚不用带着背包回宿舍去了!
是真的有那么一点兴奋的=p

这星期
待在家的次数当然比以往多
和家人的接触当然更多
不止是一起围在餐桌吃饭
而且还一起聊多了几句
跟你说
我还被家里的电视机缠着了!!!
他们咯,引诱我~~~。。。。。。。。* 姓赖

下半年
家里也是时候打扫了
就在这几天
我是很想帮忙的
作回我平时以前经常接触的家务
可是妈妈这次都不是很允许
不过。。今天
因为要打扫的地方实在应付不来
她终于肯让我“参与”了
所以牺牲了那么一点读书的时间
帮忙去了
流了一身汗
好舒服


床单。。沙发cushion。。窗帘。。

换完了当然还要洗


风扇(强项)


等等等等~~~~~~~要列出还真的要一段时间,哈哈~~


风扇
强项?怎么说呢。。。。
不是在吹牛啦
是妈妈称赞我才那么说的
呵呵
所以将来如果找不到工作
可以转行当个抹风扇大师。。。。。。。* J女疯了
各位如果家里的风扇需要人抹的话
不妨摇个电话给我
随传随到
费用就要。。。。。。。。。
看你在J女心里是什么地位咯。。。。。。* 巴毕
开玩笑啦^^

因为明天
今晚得早一点睡了
不懂睡不睡得着
当然还是要睡
晚安咯
zzzzzzzzzz












##############



期待
下一个天亮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