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8, 2009

冤枉还是唱k?



来来来!!!


唱k时间又到了~~~~

呵呵 * 好像很兴奋


在那之前

当然要想想怎样去先。。。。。。

(想想)

心里还做不了决定。。。

(去到郊外再作打算吧)^^



这时候,

突发奇想来了一首应景的曲子

不知道在看部落格的你是否听过



房祖名 · 边走边唱





注:()歌词更改


♪ ♫♪ ♫♪ ♫♪ ♫♪ ♫♪ ♫♪ ♫♪ ♫♪ ♫♪ ♫♪ ♫♪ ♫♪ ♫♪ ♫♪ ♫♪ ♫♪ ♫♪ ♫♪



我独自一个人走在马路上
看见车来车往 人们各有各忙
各有各的方向 各有各的思想
和我所想的不一样
我走 走到野外(郊外)
只是我已经忘记方向
妈妈(翠盈)有她忙 爸爸(宗璇)去上班(又生病)
而我就在野外(马路)
边走 边唱 边走 边唱
我走走走呀 唱唱唱
太阳已经日落西山 看看手表八点半(十点半)
脑海不停的想着晚餐(巴士)
走走走呀 唱唱唱
越走越远 越走越慢
唱来唱去都是一模一样
一生一世唱 不完
♪ ♫♪ ♫♪ ♫♪ ♫♪ ♫♪ ♫♪ ♫♪ ♫♪ ♫♪ ♫♪ ♫♪ ♫♪ ♫♪ ♫♪ ♫♪ ♫♪ ♫♪ ♫
好戏在后头~

‘听’完一首动听的歌

是时候做决定了!

左看看 右看看
TAXI BUS 什么都没有
[ 平时我想一秒中内有一辆吧 ] * 偷笑ing


好吧~
我就走上去学院门口外看看有没有TAXI :D
果然给我碰见191的巴士 * 心里超兴奋的!!!哈哈
什么都没想——就上车咯~!
(过了大约3分钟)
眼前看就快到lrt
还算准时
时间还挺早的~~~~~~~~~

哪里知道
就在十字路口大约离lrt只有2公里路的车程外
巴士司机突然往右手边直走!!

我的天啊。。。。

(该怎么办) * 慌张

朋友一个都没在身边

要靠自己了!

(问问前面好像也是拉曼学生的男生)

。。。。。。。。。。。。。。。。。。。。。。。。。。。


哦~~~~~~~~~~~~~~~~~~~~~~~~~~~

原来这班车程没有去lrt的

我还问了他很傻的问题。。 * 想起都好笑

J 女那要怎么办??

= =

哎哟~

感觉自己真的好失败

满18岁搭巴士都不会 * shyshy

最后只好

走回头路咯。。。。。。

瞧瞧J女走的《冤枉路》吧

终于踏在lrt的土地上 * 呼。。。
(努力望望)

没见2个CY的影子


时间已经是:— 11.20am

最后还是我先到。。。
到达目的地ENDAH PARADE

医肚子先~

Mamammamamamammamammamam 麦当劳套餐
聊聊聊聊聊聊聊聊聊聊聊聊聊聊聊聊聊 音乐经
----------------------------------------------------------
费了九牛二虎之力

Mic 终于到手了!!!!!!!!!!!

很多近来累积的压力

都是家耀的生日。。。才有的机会 * 珍惜 n.n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