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3, 2009

姐回了。。。



一个人。。。









今天才刚刚回,
可是五天前就和她道别了。。。。


除了那天的晚餐,
我们还手握着彼此的道别。。。


原以为这次的离别没有一回事
也不是第一次



就在昨天当很专心的温习星期一的课程作业时
传了一封简讯给你



《笑话》
放轻松~祝一路顺风:)



的字语



心里开始乱了起来
专心————〉分心
[ 回想起和你在一起的时光 ]


越来越不对劲了。。
眼球发麻


且今天在学院的
话少,废话当然更少,吃不下。。。


也因为今天爸爸送姐回去
非得要阿姨的司机来接送
虽然坐在名车
却丝毫感觉不到温暖。。
[宁可搭lrt]

















不过很谢谢那位司机阿姨~



回到家的大门口
不再是姐姐或弟弟帮我把门打开

家中的宁静
换来我憋在心里的心酸。。

每一样,
只剩下‘’四‘’

那位于客厅的橱
常常放有你的钱包,手表,手机。。
现在变得空空

我们房间中
平时地板放着一袋一袋
你准备要带回的东西
现在也空空


回到家
吃了饭
开始接任你的工作
收衣>收被子抹饭桌倒油灯丢垃圾买晚报
虽然很累
可是,
身心一点都觉得~



与你的点点滴滴。。。。

姑姑家

我们的挚爱
SUNWAY



我们一起飙歌。。。。

THE GARDEN



你总是让觉得崇拜
连我学院课程遇到困难
你都可以帮我一一解答~~
感恩
虽然我们嫌你很长气
常常大惊小怪
虽然我们嫌你很孩子气
常常扮小孩撒娇
虽然我们嫌你的声音
常常高八度又低八度
可是我很想念。。。。。。

很抱歉
不能答应和你再次sing k
无可奈何一定要在那星期六
赶完那assignment
对不起~~













继续追求你的梦想。。。。
永远在你身后支持




你的《狗》
帮你洗干净了!
不再是黑黑的了!

<完成你的承诺〉




















我舍不得_你这样的走
姐~!我很想念你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