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9, 2009

情人节

昨天的情人节你怎么渡过呢??

想必一定是和你的XXX什么什么咯 *你想去那里鸟? :P

我指的是你一定过了一晚温馨既浪漫的情人节吧~~ *羡慕死了

J女要和你分享在报章上发现的 “花言花语”




1朵: 你是唯一
3朵: 我爱你
9朵: 坚定的爱
10朵: 完美的你;十全十美
11朵: 一心一意;最美
12朵: 心心相印
13朵: 暗恋
21朵: 最爱

22朵: 双双对对
33朵: 我爱你;三生三世
99朵: 长相守
100朵: 白头偕老;百年好合
101朵: 唯一的爱
108朵: 求婚
111朵: 无尽的爱
365朵: 天天想你

999朵: 天长地久
1001朵: 直到永远






希望以后有能力买最多给淑微~~ *求神拜佛 : D

不知道是谁哦??酱简单都不会….

就是我的宝贝咯~ *炫耀 XD

暂时没人要的J女还有节目咧! *死爱 (@o@)

妈妈约了阿姨, 小姨小姨丈一起吃晚餐 *只不过......

老妈点了差不多 7 样菜, 连桌子都摆不下了 *最后勉强放~~

原以为他们十分钟酱子会到, 就上菜先…..





自己也爽爽拍了一下:P


suddenly电话响, 说他们在塞车….!菜都上桌了耶 *眼看手不动, 挣扎 : S

(半小时后…….)

手机再次响起~~还在塞!!!! *starting 偷吃XD

(十五分钟后…..)

又再响~~~他们决定倒路回去了, 塞到到车动都没动, 放弃鸟~~

应该开心还是不开心?我自己都不懂…..

桌上满满的菜肴怎么办??四个人就算有两个都吃不完啦

而且别人会用异样的眼光来看着我们 *我们不是很大吃的,ok

我们照吃不误, 不吃白不吃嘛, 对不对, 吃了两百多块….
还提了六个宝丽龙回家… *yau sek yau leng XD

包办了第二天的早午晚餐 *多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