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5, 2009

REMIXMOOD 版

无惊无险第三次的约会有告….. 总算成功! XD

虽然J女早到一两个小时, 可是却无怨无悔啦~ *等老友嘛~

出席者又比预算来的…. *发现老友每个真的很会放飞机哦…呵呵!

个人~照唱不误!!!! *奸笑ing

没有华丽的K房, 没有舒适的环境, J女也毫无介意….只在乎和谁在一起~ *好像很伟大酱 -_-llll

我们各个走斯文路线, 统统以慢歌为主, 可是还是很high!!! *爽:P




[笨小孩]刘德华, 柯受良, 吴宗宪
打头阵

再来
王力宏, 陶喆, 张智成, 林俊杰, 何维健…..

最经典的是….
还点了闽南语歌~~酷吧?! *快叫我歌后 (乖) ^^

歌一接下去唱, 时间一的过….. *忐忑…

爸爸就在楼下等…. *还忙着拍照留念~

失败成品之一 :P


唯一胜利成品 :P



弟弟又发烧…..还以为他会问我今天又唱了什么歌... *叹气ing
吃了药, 他就躺下睡了…. *(家) 静~




静到…..让我想起要开学了…朋友在那里提起时间表的事.… *忧上加忧 原本以为3rd sem不用上那么天课, 才修两科…我不要….. *求救ing



能休假真的到不行….什么都不用想 *痘痘也少了 XD
开课了心脏也会跳一些, 跳律不正常…. *会短命咯…T.T
吃晚餐后还跟妈妈撒娇说不想上课, 她一秒都不用想就说…. (最好不要读啦) …真的给她抓到~~~ *佩服佩服 : D
放了将近一个月半holiday, 也是时候开学了…. *不过心总是起伏不定…..

心想星期天回宿舍的路程就很 " ….又到回那些日子~ *一间不像家的家
整天对着厚厚note~病了还要冲那好像从山的水.….. *很想哭ing
我知道这是我的路, 不走不行, 难也要撑下去…… *不然以后没有 “ 钱 ”途让J爸J妈享清福

盼望不再像以前一直想放弃negative thinking, 勇往直前!!!!!!!!!!!







p/s: 等待3月七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