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1, 2011

家·圆 之完结篇

。 。
期待的那最后一天,也告一段落了。。。
没有如此纠缠的难分难舍
J似有预先做好心理准备

回到当天,
也就是期待的那一天
真的有比头两天来得紧凑。。。


第一站
先从驰名的怡保路酿豆腐开跑
除了我们10人
这次还有姨丈,阿姨,表姐与表弟
长辈们有谈不完的话题
而我们后辈则有说不完的笑话
很是热闹 ;))

第二站
用餐后咱们前往阿姨家
除了让他们观光那广阔的家园
也欢畅起KTV来!!! =D

第三站
距离晚餐还有一段时间的同时
又是血拼的最佳时机了
IOI MALL
也是满满的人潮!
一如往年,
姑姑还是会让我和姐姐挑些自己喜欢的衣服
就算我如何婉拒
到最后她一定会塞零用钱给我们 <3


第四站
水上餐厅,莎亚南
* 又回到了老家,那熟悉的优美风景
每一次总是让我觉得就像回到老地方,
那边的建筑物,景色
都是别具一格~~~
由于10月份J一家人光顾觉得挺不赖
之所以选了这家餐厅来共进晚餐。。。


最敬爱的她·阿嬷




九颗雪球 @@




第五站
兜风
I-city 再次和他们擦身而过!=(
原本也算满兴奋的我,
看见满满的车龙,
我不禁感到有少许的失望。。。
往年他们无缘是因为天气不作美~~~
爸爸为了圆梦,
特意给了两趟的收费站,
就是为了在大道上一睹灯光的风采,
* 很漂亮与壮观!
也算减少了一些些的遗憾。。。




PS:我们新年再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