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7, 2009

单单两个字

某一天。。。。。
J女我星期天没有回 (就是因为GENTING TRIP 咯)
所以早上早早 * 也没有很早啦 ~_*
daddy 载了mummy 去上班
九点多酱~~~~
发生了一件很搞笑的笑话 ^^


(mummy准备下车)


妈妈:韦杏~take care ya!
J女:emm。。。(我会的)
爸爸:作么学我讲一样的话?
J女:。。。。。。。



因为daddy每一次送我回宿舍都会和我说 [take care]。。
这两个字



p/s:自从那天,才知道原来爸爸也可以酱 “冷”的~~~: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