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3, 2009

一个人的‘旅行’


唉~~~

因为开学苦衷

weekend时间上网

通通想记载在blog的回忆

♪ ♫如果我变成回忆♪ ♫

* 很爱的其中一首歌


[ 回正题先啦 ]
* 坏习惯 >.<


很不爽的咯

每一次想记载的事情

过了很多才有机会把它写出来


{ 你知道人的记忆是很有限的 }
{ J女的学业已经占据一大半了 }


算了……

这是无可选择的~~~~

现在要recall回......

( 看下calendar ) = =


A-HA

对了!605

第一次自己一个人搭将近一小时的火车

是真的~!

从学校后门

.............到

附近的lrt station

* 其实不算很近咯

then J女最害怕的是…….....................

上的程…那对我说_算很长的

街上的

令我的心频频在颤抖….

我很害怕走在那道路的两旁

虽然是有很多很多人

可是.............都是马来人

不过这是我唯一能方便爸爸的途径…

第一个安全地带: TAMAN MELATI STATION

J女可以安一个心的买票

不用怕外面的天气

因为都是在火车里头了~~

书包, 手上的纸袋等等的杂物

使我不得不能在火车的角落

最少40分钟……

第二个安全地带: MASJID JAMEK STATION

转车的时候到了

其中一个checkpoint

还是加紧脚步

快快背着沉重的背包走去买另外一张票~

无奈的是…

每次走着楼梯的时候

SRIPETALING 的train就抵达了

那时迷迷糊糊的眼睛

根本都看不到告示牌

就已开走了。。。..……T.T

* 很倒霉lo..

那时还很喘…只是为了那区区…


第三个安全地带: CHERAS

到达这边

就证实了J女我没有上错Ampang的那班车..

就可以名正言顺的搭到最后一站了~


第四个安全地带: SRI PETALING STATION

!!!!!!

身心疲累的我,

终于能歇一下了..…….

回到家已经是要9点多

洗澡 吃晚餐

10点钟来临~

太……..……..……离谱了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