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5, 2011

过客

.
.
每个人的生命中,都会有许多过客,他们会是同学,朋友,同事,甚至是一个网友,一个路人~~~在某个时后,偶尔因为一个类似的场景想起了他,或者她,他们或多或少地组成了回忆。

曾经以为有些过客会陪我们一生,然而许多东西我们无法把握,世间没有任何东西可以敌的过时间。没有人可以预测每个过客在自己生命中将会留下怎样的痕迹,过客,终究是过客。漫长的人生之路,只能陪着我们走一程。。

这个深夜,风中有他们曾经的气息,在心灵深处,我依旧能够发现清晰的容颜和曾经的情谊,仿佛就在身边,好想问一问:你,还好吗?


都说寂寞的人不会轻易忘记自己生命中走过的每一个人,因为孤独会让人情不自禁地时常沉浸在回忆之中,那样寂寞才有了颜色。

每个过客都会在生命中留下一个印迹,或浅或深,有快乐有伤害,有些现在可以忘记,而有些却要用一生去忘记,每个过客不同的印迹构成了我们的生活。  

人与人之间只不过是彼此的过客,停留的时间有长有短,却没有一辈子。我没有福份做你一辈子的过客,只能在你的生命中一闪而过。 
  

如果我们注定是过客,又何必悲伤?我们快乐的笑过,就已经足够,已经完美。  

一切都是轮回。。

当我们的交叉点就此消失,擦身而过的瞬间,请你转身,看着我的眼睛。

然后留下永远的背影,在我的回忆里。

多年以后,虽然模糊了容颜,在你回首的刹那,希望还记得曾经有过一个我。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