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7, 2010

与你创造这4小时&44号







.
12:06am
又到了凌晨时分

hmm。。。刚过去的那一天
渡过了个蛮不错的 [亲子日]
n.n
哈哈,是咯
就只有那么一个 "女儿"~~~

最开心的是
早早担心的冷场情景没有出现

这次可以说是认识那么久的第1次
首次的母女档 &
还有机会当上小粉丝
静静在K房享受女儿的歌声
好听到~~~~^_^
* 哈哈~我知道她不喜欢我那么说啦
不过这是我的部落格
"你要踩就在其它联络方式才踩啦" =p

还有...
感谢她的时间啦; 她让我感觉时时刻刻都挺忙的
最感动的是...
"得知你还收藏着我N年前送你的生日礼物"
"已有1段时间了,你都还保留着"
"虽然我没说出口"
"可是我真的要谢谢你啦"
那么地珍惜 <3


过了这一天
不知道下次见面又是什么时候了
但,
我懂还是能与她保持联系的
因为她都时常上线
=="
哈哈~~突然冷掉


开心啦今天=)

愿你也一样吧
.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