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8, 2010

你听见吗?



"口中每次很自然而然不经意地说出自己很了解你的处境"
"且拼命达到你的需求"
"我还是介意"


你答应我的,自己都忘了吗?我都还记得。。。。
可能你把它视为小儿郎当或我已经忘了
但我却没有。。。
不少人说我记性还不错
[只有一方面吧]
那就是牢记所有我觉得应该留下的记忆
深刻的记下,珍惜着,
或许某一天还能用得上它这精神良药
如果你觉得我不再意,那么我脑袋就不会容纳它了
宁可把空间都装下学业笔记本
也不必再费神收藏

恕我直言
普通朋友可能还胜于你
起码不会计较在乎谁与谁
就 · 简简单单交朋友就好

好奇怪
我比较喜欢真正真实的你
虚构假象反而让我觉得你判诺两人

我好害怕,你知道吗?
之所以才不断地给于你提醒
真希望你不会觉得我啰嗦

不知道你是否还有来浏览我的部落格
想了想。。以前有些散文与点滴都是在述说着你
别人好奇地问起你是谁
我都尽量不说

几次累得想不再主动联络
可是到最后。。。。。。还是会心软
因为对你已是无可救药的期盼

请你回到以前给我幸福满满的你,可以吗?

。。


2 comments:

  1. dear wat happen?
    haha..i kno u wont tel rite.
    jus tel u i wil oways beside u o~^^

    ReplyDelete
  2. haha...
    sentimental again..
    jz a friend who made me down
    I knw de dear,
    btw u r nt jz beside me
    & inside my heart too^^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