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0, 2010

告别式


不到48小时
我依然还是回返了老家这里
陪一个人在家的妈妈

在两个月里头
她回到这里......
让我过着一天又一天难忘的家庭日
我们一起乘着爸爸的汽车
到处寻找共享天伦乐的所在
我;不知该如何形容那种兴奋
是那种......情不自禁~异常的活泼与开心
我们简直乐坏了!
如今
这一点一滴慢慢地变成纪念
收藏在记忆体(脑海)

我很想大声说.....................
我好想念!!!
想念5人行
想念5人一起同住在屋檐下的日子
想念5人的笑声
想念5人吃饱饱一起在车上挤的时刻
想念5人一起计划行程
[真的如此难以忘记]

当你现在又回到你所说的"森林"后
我知道我又少了个分享同伴
也失去了依靠
当你在的时候
我是如此的觉得好有安全感
因为你总是帮得上忙
搞定我的困难

好静,好静~
妈妈早早上床睡了
从前喧哗的客厅变得好寂静

但愿明日
1个人不会感到孤单





@无论生活变化无常;家~~仍然是唯一避风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