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8, 2010

妈咪の日子

.
来临的星期天就是母亲节了,届时所有的馆子都会爆满,
花店的康乃馨会卖得满堂红,蛋糕店里的蛋糕都换上了母亲节蛋糕,
还有几间有精品;服饰;首饰品的专店,都会挂上“母亲节”的字眼。
事实上,母亲心目中最想要的一份礼物到底是什么?
是孩子对她的关爱,孩子的乖巧;孝顺;体贴,孩子陪伴她的时刻。
送上的礼物尽管是金银珠宝,却不及一个深情拥抱的温度。
。。

在大姐还未回来之前
爸爸以敲定好了母亲节礼物
当时真让我迫不急待地想知道到底是些什么n.n
。。
。。
妈妈呢
却在另外一头看上了一支瑞士手表
希望能当她的母亲节礼物
所以就订了下来
"强逼"我们3个大小孩送给她
哈哈。。开玩笑^^
能给一份她喜欢的东西
何乐而不为




这些~就是爸爸的神秘礼物咯


我自己觉得还不错,哈哈
愿妈妈收到时会展露无比的笑容吧=)
。。
。。
。。
给妈妈的话:
19年了
当了你二女儿有19年之久了
我实在觉得真的很荣幸。
别人也那么的羡慕我
有你这个好妈妈。
你~用购买来代表你对我们的爱
你~用脾气来代表你对我们的关心呵护
我都知道。
近来爸爸生意上扯上了官司
你义不容辞地为他找来了律师
为的是不让爸爸有所吃亏
还有近来你买给J
新手提电脑;手表;衣裳。
我深知我们家并不像人家所说的富裕
可你就是那么的爱购物
都只是为了让我们吃好穿好;过好一点
。。。
。。
你也不曾强逼我到外找份临时工作
帮补家用
还在我很苦恼选科系时
给上安慰
。。。
。。
抱歉妈
无法在这个家贡献些什么
只有安分守己地好好帮你打理些家务事
好好地念书
。。。
。。
在此
韦杏~祝你
谢谢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