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7, 2009

1222·我的日子~¥!


哈哈~~终于写关于自己的大日子

19岁了。。。希望可以成熟一点==lll

原本以为今年没有蛋糕;没有汤圆的

怎知道,嘻嘻XD

虽然对蛋糕没什么喜爱
可是心意满满
甘虾(感谢)
=>

走霉运``


那天"主角味"超重
大家都穿和我大不相同的颜色
呵呵


~ 我的**~
:-)


~ 我的dear~
感觉好暧昧
* 脸红ing

谢谢家宝的摄影噢


嘻嘻
没有评语

大家七早八早替我庆生#实在有够朋友咯#
尤其是我的2个。。。
虽然当天没有显露感激的表达
感动在心啦,哈哈~
——-------——————————————————----------
等等等
旁晚下课了等了满久的
都是他们的错咯,呵呵
好啦,最后还是开开心心地渡过自己小小的派对
老地方。。。

~ 乾姐~


搞笑咧;-p


感慨有汤圆


由我开动先咯^^


~亲爱的楚琼~

当晚
大家一起吃〈团圆面〉〈汤圆〉
格外特别噢

我是寿星女
N哥哥还迫我吃
很衰咯
* 暗笑ing

~Jel哥哥~
意想不到与我渡过

~CK~
最后几分钟
在宿舍献上生日歌
感动

~家耀~


~Nick 哥哥~
我的生日好像
是他最辛苦劳烦的一天

~SX~


小小电灯泡

精品店









~`满满祝福`~










还有简讯,来电的祝福语~~感谢大家
还有还有爸妈内疚未能替我过这大日子的红包
希望谢谢这两个简单的字语
能代表我对所有人的感激












((00祝我生日快乐00))





1 comment:

  1. Hapi birthday to u again..
    even past tense..haha
    wish u always happy l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