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7, 2009

1-4*累积


1,2,3,4
我回来了


```平平淡淡的过了这4天
~~完全没有什么时刻能让我留下印象
```或许是有理由的
##他们一个在北;一个在南
**爸妈且是早睡家族
##难免又会有上次一个人在家的空虚
**现在只希望一切赶快过去
==接下来能够安然渡过期待的那几天
**希望;不要变成失望
==不要让我觉得有种不安的心情啦
**每次都好难受
==我想应该不会吧,坚持(^-^)
**J女,乐观乐观!
==我是真的要学会乐观
**眼界放开一点,宽容一点
==这样自己不会想太多;也不用为他人奔波
**是,J女很累了
///之前一直强调帮助人会展现好的方面
---让别人觉得有在付出;有在关心;甚至细心
++确实是有啦,我有感受到感激
++问题是都不长久
++难道这就是所谓的只在乎曾经拥有就好?

```继续?还是该放弃?
~~会不会像回以前那样?
```那就要看他们的表现了


2 comments:

  1. 怎么越来越悲观啦~
    不要想那么多哦~^^

    ReplyDelete
  2. 这缺点是我一路以来都改变不了。。
    还在努力中(〉.〈)
    唉~难为你一直鼓励我,不好意思啊~~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