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4, 2009

乾姐在韩国村·生日天


这一天终于来临。。。

每个人都好期待^^
.
目的地《韩国村》依然没变

独缺几位好朋友无缘参与~~~。。。*失望

没关系,下次会更好!哈哈

在等待着朋友们放学的时间

有两个人"跑"进我第二个家。。。 *害我忙到XD

好耶!终于抵达韩国村(应该是街==')了~~~~~~~

吃韩国餐去咯=p



女主角乾姐
常出现的4人照
=>

谁得罪楚琼了?
嘻嘻


这张人家还没有准备好啦
虽然看不出破绽

dear淑微(亲切)再次重现
"半脸人"
XD
.
.

.

主动参与的楚琼==lll
.
《左右为难》
* 酱甜蜜的照片给J女糟蹋
soni

我两个背后的女人
.
.
.
.

与"1"欣身在韩国的留影
^^
.
.
shopping...
第一次好像明星给人跟拍
* 死爱到~

大方上镜的2个明星
只有右边那位
有点害羞
n.n
.
.
.
.
.
两条街很快的就逛完了;天空下着毛毛细雨。。
.
虽然已到了黄昏时分;还觉得不过瘾>.<
.
抵达那熟悉的火车站;我终于忍不住向她们开口了
在紧凑的时间下;定下了一个结论
!!!
下半场地点:-时代广场
想起3人在小摊位和购物时光。。。
手表摊;帽子摊;眼镜摊;服装店。。* 很开心:)
晚餐@欢喜地
还巧合的遇上思恩同学与她的朋友~~
这样就结束了吗?还没呢!
为了完美的ending;出外取景咯~~


"喂?喂?"..1欣说
"快点啦堂姐"淑微说
.
.













乖乖拍照@.@
.
.









你搭我肩膀;我搭你肩膀
相亲相爱
* 三八


dear好像变了短发
呵呵

(。◕ ‿ ◕。)
开心的时光总是很快的就过去了
却仿佛忘了累字怎么写
不好意思添麻烦给1欣&淑微。。。* 内疚
抽时间与我渡过了难忘的一晚
.
那晚dear说要唱k
。。1欣说要去pavilion拍夜景
还有一起约定要看的圣诞主题的电影
J女答应你们一定会做到
只要你们赏脸咯n.n
.
渡过的几小时
和她们在一起才发觉自己有优点
* 是不是怕HURT到我咧
anyway
大家享受就好
PS生日快乐乾姐~每一年你的生日都能玩整天,好羡慕噢~~

3 comments:

  1. You sure feel very happy de
    finish korean village..went times squares
    Anyway..happy is important

    ReplyDelete
  2. 我几时成为你背后的女人了?
    haha..那天很开心,不用内疚
    ok?haha

    ReplyDelete
  3. nickson-ya,vry hapi^^

    sw-星期五咯,哈哈!
    成为我背后的女人应该很荣幸咯=P
    okok~~不会想太多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