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 2009

"生锈"一整週

(回想着不想再提起的过去)

我只能说这星期可以说是“最糟的一个星期”。。。。

10/25星期天

那天虽然是很匆忙的在购物中心办货(upgrade眼镜)

不过也尽量享受一星期一天的家庭日

到最后

还为那*****(现在最恨的五个英文子母)

搞得上气不接下气

(喉咙就在当晚开始不适)

10/26星期一

*****

想到就很不爽>.<

颖娴很卖力不断地在帮我解决

谢谢她^^

因为第二天*****即将截至了

我不得不抓紧只剩3小时空档

边忙边吞一早准备好的药

去办妥它。。。

有了亲哥哥的顺风车

一切比我想像中的顺利~~~~~

不过一花就花了64令吉!

带不够$还得向朋友借

10/26星期二

喉咙痛的兄弟姐妹果然一一地向我拜访

这一天是感冒。。。

一大早匆匆地走去学院呈交*****

心里还很担心不知道还会不会有失误

如果又有问题 ; 都不懂该和谁求救了

庆幸的,虽然也发生小瑕疵

可终于写上大名—成功

嗑了2个面包

又得走去那以前常常去的电脑室

帮姐姐办*****的事

坐在单人房搞了老半天

一点成绩都没有L

10/27星期三

[抱病上阵]

两堂课都不清不楚的听课

记得那天晚上。。很辛苦

让我下定决心是时候看医生了

10/28星期四

熬过几小时的课

没胃口弄得手软脚软

看医生的"节目"仍然没动摇

只是到了最后一堂课

脑袋一直在想去诊所的路程

因为要一个人去T.T

我知道朋友们都不能陪我啦

虽然心里很想有人陪伴

那时只好当作又是一个能学习独立的机会

来安慰自己

48~~换来四种苦口良药

体温-37.2`c

喉咙-红肿

… … …. … … … … …. … … …. ….

最终·报告:Upper Respiratory Tract Infection

PS就这样我的病就一直从第一天的星期蔓延到现在~~生病可能对自己来说很普遍,一年365_半年都是在生病的~~这也对身边的人造成困扰(发简讯来关心)~我知道这次好像比较严重,所以他们每天口中或简讯的问候更加频密,答案有时想说假的,说复原了。。对普通朋友可能会那么说,可是如果对。。。说不出口了~在生病的阶段,有1个人分分秒秒不断地传来一封又一封很窝心的问候,应该知道是谁吧?哈哈。。不过,生病贬多于利是真的,少了和朋友的对话,不能像平时那样胡说废话,我懂会忽略了某些人,原谅我ok^^

[ 一个礼拜 = 一个月的开支 ],使我展开省$大行动,今天实行!xx 某人试图借$给我=>感动

最后尾声再次向大家报告:-

J的病好得7788了,不用再担心(脸皮厚==

只是嗓子还未完全的复原

是不是很想念我的声音咧?呵呵

.

.

.

2 comments:

  1. tat ppl who keep send msg is who??
    sure is me lo..haha..thick face again~

    ReplyDelete
  2. halahala...is u la~~
    reli wan special thx 2 u my dear
    copy u,hahah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