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 2009

最后一天

是的,最后一天~~

对我来说。。。最后一次的约会又是一段记忆~~


4个好朋友……再次聚在一起


McD时光
什么八卦都聊。。。。* 奸笑ing
大家都哭笑不得
可是一边笑一边吃是很辛苦的事来的咯
他们还欺负我啊
但这3个人年纪比我大一点。。。* 不是老xp
就算liao咯
哈哈哈


血拼时光
什么东西都看
尤其是。。。
大我整7个月多的人~~呵呵
好啦,正经〉。〈
今天大家都有收获噢
还和dear买了同款不同色的衣
算是情侣装吗?。。..* 有人开始妒忌了@.@
哈哈
.
.
电影时光
.


好耶,终于有的看cartoon的电影了
其实又是一个人的功劳啦
没有她
我们今天也不会在TS三八半天了
甘虾(感谢)堂姐
这次很不一样
因为带了个不是很舒服的3D眼镜
但仍然乖乖享受3D滋味^^
.
.
继续血拼时光
继续买买买!!!!!!
J女只当旁观者角色
偶尔调戏他们
偶尔正经的给上"宝贵"的意见
他们真的买得很开心=〉


临回时光
大我7个月多的那个人啊,
和他中四中五的男同学相会~~~
其实重点是,
还拿J女的身高来比较
是很不爽咯。。。。。* 真的好像很在意
呵呵


巴士时光
erm。。我也不懂我搭什么巴士啦
总之跟3位大姐姐准没错。。。* 暗笑ing
和dear谈了很多故事
那时也很担心那紧凑的时间
嘻嘻


冒险之旅时光
快快快!
赶到还真的像快没有氧气的人。。*喘
谢谢乾姐陪我啦


我们的一些照片。。。

哈哈
超好笑的一张
右手边其实还有一个人
-_-lll

.
.
相差七个月多的人~J女~dear

美啦美啦

意思是我拍得美

* 死爱;p

p/s
爸爸在飞车路途中问了我一个问题。。

“今天好玩吗”

“当然咯,四个是好朋友咧!”我毫不犹豫地说

* 觉得挺有意思之所以与你分享^^

回到puchong简直是大迟到

和妈妈说声sorry~~~可是正常的。。。

还是有被念一下下啦

用了2个小时来写这一篇,好夸张~~

不过开心地叙述今天一整天的经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