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9, 2012

知足常乐


学院终极会考的成绩在10天前公布了
同学有稍微在毕业旅行中提起这放榜的日子
那时确实有种逃避的思想而选择不把它牢牢记住

所以那一天
脑海还是会隐隐约约地想起
可是装作繁忙的样子,浩浩荡荡地太阳也直落夕阳

直到电话响起
是他,人人都说样貌像似我的他
果然不出乎我意料
那一刻即将来临

即使豪迈挂上电话,回到温习岗位
坚决的心还是敌不过那一晚

 
那一幕
我知道,我及格了
不是高兴而是感恩与感动
虽然没有考上自己的终极目标
家人都纷纷为我送上祝福
而且爸爸还鼓励地握起我双手

榜上有名
我应该知足了

虽然赢得没像上届毕业典礼那么的璀璨
再度身为拉曼毕业生的一分子
我,真的倍感荣幸
谢谢您(们)一路上的栽培
加油,同学们!!


 。
 。
 ((= 付出,其实就是最大的收获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