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8, 2011

Way of Freedom

.
每当我向靠近 你总会装冷静
眼看你的表情 仿佛已经说明
我只想要证明 我们这段友情
也许在你眼里 它只是个游戏
我只想要靠近 也很想要抱紧
回想到那过去 和现在新的你
我只想要参与 你的生活点滴

我不再干涩你的私生活
你有自由走我有自由好好过
.
.
.
.
P/S Bliss Ignorance. I'll remembered what you told me =)
......Forget about it! Studies come first!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