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9, 2009

FUN FUN 的 星期三


527不是很特别的日子

可是对于某些人可能是……

527对我而言,

我是希望是个快乐的一天~~
经历过了那一天
算是开心的^^

由中午开始说起吧。。。。


人物代号
= J女
Nickson = N
翠盈 = C
chiayaw = Y


N呢,在午餐时间觉得很闷

J女陪他wor

当然不能拒绝啦,因为他约我十次

J女才赴约五次。。。

[ 你知道如果拒绝又多惨吗。。]
[ 总之就是惨啦 ]
[ 所以乖乖就绪咯 ]
* 没有其他歪理由 :p

有时候是很对不起他啦

我不是不想赴约

没力。。。。。

所以才跟N说如果我想出去要认陪才call他

* 他还是照样sms来咯,这招不管用。。haha


当到了c2 见到他时,

他失望的告诉我说。。。。

[ 有一科卦了 ]

* haiz。。。祈祷无效

不过他脸上还是挂着满满的笑容~~~

其他2科N考得满不错^^

在他的驱使下,被他拉到去library check 成绩

(本来是打算要和‘姐妹’约好一起去看的)
(反正有时间,就顺便看咯)

当时当然还是超级紧张的,

虽然不想给自己太大的压力..

( 出炉前一秒 )
[N跑到我电脑旁偷看]
= =

yes! * 我小声地说。。。hehe

[ 松了好多口气 ]

MANAGEMENT ACCOUNTING FUNDAMENTALS 的课上到一

坐我旁边的N竟然突然要去KLCC看戏

* 再一次‘勉强’赴约 XD


330pm

我们上了rapid bus, lrt * 好喘~

那时还和dear通讯息,呵呵!

我们有大概五个小时的时间gai gai

nehC Y

830pm 的戏票。。。。

那几个小时都是和N渡过,

CY都拍拖去了~~




黄昏时分
我们来到了这个地方。。




逗留了1-2小时。。
吹吹自然风
聊聊天
好舒服~





正是我们的晚餐
* 可是N吃得很。。哈哈
丑事就不多说了~



喷水咯!!!
趁还有一点点的时间
我们赶去户外取景
(就是徬晚去的)
享受动人的景色


傻傻两个人n。n





这张不错!呵呵。。


w-o-h-u-u
好漂亮a


这张也不错啦
lol


欣赏我们的电影咯
enjoy~

p/s:那天上课也遇见my squash‘s captain,最近和squash很有缘,珍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